21anScc

全平台同名

【弦音乙女】海风

ooc有哦,是小凑的!


设定是全国大赛结束后。


是来自@柒(初会必过版) 的约稿!



傍晚的沙滩。


浪潮轻轻拍打着岸边,发出哗哗的声音。


你和凑手牵着手漫步在海滩上。


“凑,这次输给桐先你会不甘心吗?”你问他。“嗯……”他应了一下,像是在思考。


你们就这样又走了一段路,他突然开了口。


“说不甘心是会有一点吧?毕竟大家努力了这么久,虽然输给了桐先,但在我心里风舞已经赢了。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上面满是对青春美好的期盼与开心。


也是,他们为了全国大赛拼尽全力,在他们心里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赢了。


“小凑永远这么乐观。”你伸出空余的手轻轻捏了一把他的脸。“……”他羞红了脸。


“明年我们就高二了,小凑还打算再战一次全国大赛吗?”你试探的问他。“当然了,弓道是我的梦想。”他突然眼神坚定。


“哦~那弓道和我谁重要?”你故意打趣着问他。“诶??”他的表情僵了一瞬,随后开始一脸为难。


而你则在一旁看着他可爱的反应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
似是因为为难,可能也是因为害羞,他的脸涨红,在夕阳照应下更加。


“凑怎么不说话啦?”你坏笑起来。这时他才恍然大悟,你故意和他开玩笑呢。


他突然把手抽出来,轻轻虚搂住你的肩。


“……弓道和xx一样重要,至少现在来说是这样。”你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在加重,好像是酝酿了很久的答案。“凑?……”这下轮到你发懵。


“什么嘛,这个答案很模棱两可嘛。”你还想继续挑逗他。“xx在和我开玩笑吧。”他脸上有点气鼓鼓。你被噎住,没想到平日里天然呆的他居然能反应过来。


“没有呀,我在很认真的问你,你也要认真回答!”你双手抱臂故作一脸严肃。“两个我都很需要。”他回答你。


这下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只好沉默着。


“前面有贝壳哦,凑我们要去捡吗?”你赶忙转移话题,指着前方说。他没说话,点了点头。


你跑过去蹲下扒拉开湿润的沙子,五彩斑斓的贝壳就这么显现出来。“凑,你看这些贝壳都好漂亮!”你不禁感叹道。


他走了过来,蹲在你身边,接过你递给他的贝壳,仔细地端详了起来。


他好久好久都没说话,你也自顾自的徘徊在沙滩上找更多的贝壳。


一时之间竟忘了旁边还有个他。


“xx。”他突然喊你。“怎么了?”你转头望向他。“过来一下。”他朝你招招手。


你带着探究走了过去。“给。”他递给你一个手心一样大的贝壳,那贝壳比刚刚的更加光彩夺目,是低调而又不失漂亮的美。


“哇!小凑你怎么找到这么大一个贝壳的?!好漂亮!!”你接过,在夕阳下感叹着凑的厉害。


“小时候妈妈会带我来海边玩,我常会去捡这些。”他看着你嘴角也有了一丝弧度。


“凑……”听他说起他妈妈的事你就会止不住的心疼他。“没关系,都已经过去了。”他笑着。


“xx,你和弓道一样重要,弓道是我的梦想,而你是我的全部。”他的笑脸上洋溢着幸福。“明年的比赛我一定会赢的。”


你们在海风下,在夕阳下,在炽热的心下,相互拥抱着。



End.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