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anScc

全平台同名

【弦音乙女】520限定

ooc有,明天就是520啦,给大家放福利咯!抽中免费约稿的宝宝记得及时回复哈!




鸣宫凑


“凑酱!”你微微靠在他身上。


此时的他正在清洗早餐的餐具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转过头来带着天然呆和开心的笑容看着你。


“你说今天是几号?”你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“五月二十号啊,怎么了?”他问到。


一心痴迷于弓道的男友并不记得520这个节日。


“呀!凑你不知道520嘛!”你故作生气的问道。“诶?我以前不过这个节日诶,毕竟我的初恋是你……”他说的耳朵都有点红了。


被直球打晕〃∀〃


这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一个520。“去换衣服吧,等会我们去超市。”他说道。“诶?为什么突然去超市呀?”你疑惑的问他。


他湿着的手在毛巾上擦了擦,搂住了你的腰。


“今晚给你做好吃的,嗯……还有庆祝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520……”



竹早静弥


学霸男友是知道520这个节日的,但他没有主动和你提起,你也还没想该怎么去问他要不要过这个节日。


你们正坐在沙发上各做各的事。


你玩手机,他看书。


不过你的心并没有在手机上,是不是偷偷瞟他几眼。


“你是不是想说什么?”他突然合上书推了推眼镜问你。“啊……没有。”被抓包地你脸红的低下头继续刷手机。


他突然站起身走到你旁边坐下。


“有话直说。”他贴在你耳边说,声音小到只有你们可以听到。“诶??”你的脸烧了起来。“520?”他像是看出了你的心思,眼睛笑得眯了起来。“什么嘛……seiya什么都知道!”你装作倍感无趣。


他静静地凝视了你一会,什么都没说。


被他盯的有点发毛,抬起头问他干嘛,他却突然捧着你的脸在你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
“520快乐,这是礼物。”



山之内辽平


“呼——”他喝了一口橘子汽水坐在你旁边吹着风扇。“辽平,我给你买了东西。”你走过来俯下身对他说。“是什么?!”你感觉他满心满眼都是高兴。


“喏。”你摊开手,上面是个黄色的小皮筋,还带着蝴蝶结。“皮筋?为什么要送我这个啊?”他有点摸不着头脑。“我需要扎头发吗??”


“诶呀笨蛋,现在都流行女孩子送对象皮筋啦带着就说明名草有主啦!”你拉过他的手帮他套上。“哦!”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抬起手左看看右看看。


“等会送你一箱汽水做回礼!”他笑着说。


“喜不喜欢?520礼物。”你抱起手臂看着他。他却突然握住了你的手,拿出手机拍了张照。


由于身高,你的手比他小不少,肤色也比他白,有种可爱的反差。


“怎么啦?突然拍照干啥?”你问他。他捏捏你的手,惊讶于手感还不错,又是满脸兴奋。


“拍给凑他们看!这是我女朋友送我的,哈哈哈!”



如月七绪


七绪是肯定记得这个节日的。(点头)


你正坐在床上打游戏。


七绪推门走进来坐在床上把你整个圈入怀里。


“啊呀又输啦!七绪你帮我打一下这关好不好?”你满眼哀求的转头看他。


“可以,但是有条件。”他伸出一只手比划着。“什么条件?”你整个转过身趴在他身前抬头看着他。“xx酱觉得什么条件合适?”他故意不说。


“不知道。”你说道。“哦~今天是520,那就亲我一口。”他露出一个坏坏的笑。“哼!”你羞红了脸,想从他怀里离去,却被他箍得更紧。


“诶?不管,你不亲就不放你走了~”他笑的更开心了。


……还我那个温柔的七绪!!!


然后你还是拗不过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但他还不满意,扣住你的头直接亲上了你的唇。


最后你羞红了脸埋在他怀里,他一手抱着你,一手玩着游戏。


“呐,通关了,我可以再要一个520礼物吗?”



小野木海斗


小海正坐在沙发上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思考着。


“你皱什么眉,520不去陪女朋友还在家干嘛?”美波姐走过来不轻不重的拍了几下他的肩。“……别拍我。”他突然阴森了脸。


美波一脸黑线,她这个弟弟是一点惹不得。


“……我也想去,但是我不知道要送什么。”小海突然发话。“那不简单,你这么擅长做饭做个便当给她不就行了。”美波含着棒棒糖声音含糊不清。


他似是开了窍,眼睛一亮便走进厨房,一阵噼里啪啦的忙活后他带着便当出了门。


“哇这是小海的520爱心便当吗?!”你看着眼前丰盛的便当一脸幸福。“嗯……”他挠着后颈羞红了转头。


你吃的一脸开心,他却害羞的不敢看你。


“我也有东西给你。”你掏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里面装着的是一对情侣对戒。


“……为什么要戴这个?”他有点摸不着头脑。“啊?你不喜欢吗?”他听着你的声音好像有点委屈。“不不不,戴戴戴。”他赶忙伸出手,你替他套上了戒指。


“咳……想吃以后天天给你做。”



藤原愁


愁总邀请你到他家做客。


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虽然有点害羞。


你正坐在愁家的沙发上,毕竟是第一次来,你害羞的不敢有什么动作。


“你很紧张吗?”愁突然问你。“嗯……有一点点……”你低下头不敢看他。“跟我来吧。”他伸出手,示意你把手搭上去。


他带你来到了专用弓道场。


“诶?今天要练弓道吗?”你疑惑的问。“大概算是吧,至少在这只有我们俩你不会紧张。”他眼底浮现出淡淡的笑意。


你们就这样沉浸在弓道里知道天边泛起橙黄。


“傍晚了诶。”训练结束的你不禁感叹道时间竟过得这样的快。换好衣服,你们站在弓道场里感受着傍晚的微风。


你伸手去勾他的手指,直到最后你们十指相扣。


你们相视一笑。


“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,不止今天。”



End.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