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anScc

全平台同名

【Free乙女】黑暗里的初吻

是松冈凛的稿子


来自@我推世界第一^ ^ 的约稿,女主有名字叫铃音哦






一个普普通通的晚自习。


你正和凛坐在座位上各学各的习。


当然,和男友在一起你的心确实不在学习上,刷题刷着刷着眼神就飘到他那边了。


他正认真的看着书,丝毫没有任何一点心不在焉。


“好好做题。”他突然用一种无奈的语气说着,声音小的只有你俩能听到。


你满脸羞红的低下了头继续写题。


不对,他是你的男朋友,看看有什么不行。


你又继续转头过去望着他。


他似是被盯得发毛,转头过来与你对视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问你。“干嘛不给看?”你低低地说。他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耳朵尖红的要滴血,低下了头。


 “你耳朵红了哦。”你趴了下去,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他的脸。


好好看啊,这么好看的人是你的男朋友诶。


他不屑的“嘁”了一声,侧过脸去不看你,脸却红到了脖子根。


“可爱的凛。”你看着他害羞的样子差点笑出声,捂住嘴巴笑着说。“好好复习,不要拿我寻开心了。”他无奈的摸了摸额头,又挠了挠后颈。


“哦……”你故作失落。他听到赶忙转过头来,眼中闪烁着焦急和不安。


你趴在桌子上呆呆的望着眼前的习题,呆的眼神都快不聚焦了。


“啊!”教室里突然传来其他同学的喊声。


周遭顿时陷入了黑暗。


停电了?停电了。


你也心下一惊,吓得坐直了身体,脊背都僵硬了。


“诶,铃音你没事吧?”凛赶忙虚搂住你的肩膀查看你的状态。“呼……”你长舒一口气,幸好只是停电。“我没事。”你在黑暗中朝他笑着。


他的红色眼眸在黑暗下闪着暗暗的光芒,里面还带着对你独有的柔意与担心。


“什么时候修好电路啊?……”“就是啊,要热死了!”“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停电啊好烦。”周围同学的抱怨声此起彼伏。


“你热吗?”你问他。“还好。”他回答你。


你们两个又陷入了沉默,双双红了脸,只是在黑暗中不明显,你们都以为对方在静待电路修好。


“凛,趴在桌上,我要做一件事。”你掐了掐他的脸说道。“哈?”他有点不明所以。“快点快点!很重要的!”你催促他。


他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照做了。


你起身抽过他挂在椅背上的校服外套,趴好,盖在了你们两个身上。


“哈?干嘛,这样很热诶。”他语气略有不满,“你到底要做什么啊?可别闷坏了。”他有点想从校服外套里“逃”出去。


“不要动。”你按住他的头。黑暗中两对眼眸就这样对视着,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,如羽毛扫过般带来丝丝痒意,晕红了你们的脸。


唇上一阵温软的触感。


你们就这样青涩的嘴贴着嘴,看着他满脸不可置信到一脸害羞与高兴,你闭上了眼睛。


你抽开了盖在身上的校服外套,凭感觉帮他把外套弄好,随后把玩着手中的笔。


随着周围恢复光明,只剩下两个人脸上透着可疑的红晕。


END.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